Joker

换个江湖再同游

【鬼怪x地狱使者】日常三则

1#



地狱使者拿着刚分配到手里的生死簿,匆忙赶到事发地点。死者的灵魂正跌坐在地上恐慌的看着被肇事司机藏在后备箱里的尸体,不敢相信自己已经与亲人阴阳相隔。

他习惯性的想压低帽沿实行任务,手指却没触碰到任何实物一一糟糕,帽子还在家里。周围都是围观的路人,不能贸然行动暴露身份。回去拿吗?万一这灵魂乱跑怎么办,他可不想再花十年找第二个池恩倬。

思考再三,于是从口袋里掏出还未熟知的电子产品,一笔一划给刚确认恋爱关系不久的鬼怪发短信。


【帮我把我的帽子送到xxx街口来。】


叮咚一一
是短信提示音。


【你就不能加“宝贝”两字儿吗,这么没情趣。】


地狱使者托腮认真的思考了会,又无比认真的回复道。


【帮我把我的宝贝帽子送到xxx街口来。】


金信:……



 






2#




“德华啊,怎么样才能让对方主动告白?”

“这还不简单啊叔叔!”


大街上,一个貌美的年轻女子坐在石凳上仿佛在等待什么人。德华冲金信使了个眼色,之后走到那女子身边坐下。

“美女,我给你讲个小故事吧。”

女子有些迟疑的点点头,显然对陌生人的搭话有些抗拒。


“从前有两个人,有个叫‘我不喜欢你’,另一个叫‘我喜欢你’。”
“有一天,‘我不喜欢你’死掉了,活着的那个叫什么?”


“我喜欢你?……噗嗤,诶你好坏啊。”顿时,女子作娇羞状掩嘴轻笑,不仅放下了戒备之心,还主动与德华交换了手机号码。德华得意的转头,想向金信炫耀下成果,却发现人早已不知去向。


屋里,地狱使者正双手交叠在胸前睡的正香,突然被一阵不小的力度摇醒,险些以为是发生了地震。

“阿使,我给你讲个小故事吧。”

“……这个故事最好够吸引我,不然你就完蛋了。”地狱使者咬牙切齿道。


“从前有两个人,有个叫‘我不喜欢你’,另一个叫‘我喜欢你’。”
“有一天,‘我不喜欢你’死掉了,活着的那个叫什么?”


地狱使者努力睁开朦胧睡眼看着他,宛如看个傻子。


“这种小儿科问题还要来问我??”

“活着的那个叫一一”


“幸存者啊。”




……
……
……

说?好?的?告?白?呢?












3#





沙发上,德华正和新交的女朋友煲电话粥。


“宝贝,你喜欢猫还是狗?”
“嗯?喜欢猫啊?”
“喵~”


在一旁专心看书却被迫听完全程的鬼怪起了一身鸡皮疙瘩,合上书本时还不忘冷嘲沙发上不断傻乐的青年:“啧,幼稚至极。”



隔天,鬼怪站在镜子面前反复练习,手握成拳举在两颊边晃悠,身体稍向左侧微微下弯,刻意捏起嗓音,软糯的叫唤:“喵~”

这时,地狱使者送完亡灵回来,鬼怪迈开大长腿快步走向玄关处迎接。


“阿使,你喜欢猫还是狗啊?”


“我对带毛的小动物过敏。”


“这……这样啊……”感觉头上的猫耳朵耸拉下来了,如果真有的话。




嗯,是该把德华的银行卡冻结了。






.

评论(15)

热度(556)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